我撐傘,在雨中等你

2016111715:06
如若我能得到我夢寐以求的寧靜,我願靜靜的端坐在竹林裏,手中拿一本韓國 泡菜 自己喜歡的書看看,面前擺一壺茶,在看到精彩的地方就端起茶吸溜兩口。閑時或端坐或靜站在山頂,風從我的身邊匆匆來過,不驚擾一花一木一草一鳥,僅帶走一山一水一靜一雲,看山下的雲和天上的雲較勁,聽河裏的水與雲上的水的聲音!這樣的孤獨或許會把我深深的困擾,但少了紅塵盛世的繁華與喧鬧! 如若我能回到我日思夜想的過去,我願意在這個大世間把你找尋,那年玩玻璃球溜溜球籃球乒乓球的場地,是否還在等著我的來訪?那石頭上的青苔,會不會記錄了兒時發生在它身邊的賽車場景,在我到來時舊景重現?讓人悵然淚下!小學畢業時飛越九天的紙飛機,承載著一個單純小孩的夢想,許下那個願望並勇敢的放飛,飛到我的上頭也飛到我的心頭!那些昔年的小夥伴,你們如今又在哪里?還記不記得小時候那個跟在你們後面又哭又跑的小傢伙?如今在將你們寫進我回憶的書籍! 倘若我能看盡世間一場場雨,我願四處奔波和它相會!我會讓它撫摸我的頭頂,我會伸手嬰兒敏感去觸摸它的體溫它的淚水,我會讓它帶我流浪帶我飛,帶我沉醉帶我回歸!我會細細體味它浦澤大地的慈悲,我會送它我最愛的紅玫瑰!我會和它在我的人生當中一次次輪回! 如今我得到了寧靜,卻回不了過去!我帶著我的寧靜,我的過去以及我的雨,來和你相遇!在過去的小石橋邊,細蓮池旁靜候你的靚影,我撐傘,在雨中等你,等一場多年來的相遇,願陪你一起看一池青花舒卷,逗一場秋雨流連!我在我的世界裏為你砌起一座城堡,等你來為你戴上洛神花做的項鏈!在夕陽輪廓的旁邊,我要牽起你的手,和你一起慢慢變老!